喵喵喵…退网!

0.0

今天好奇 去搜了搜那个什么鹿哈人格分析的帖子 觉得分析的还行吧 有点点上纲上线 zk ch那里比较服

后来才发现人家这是为了帮助粉丝脱敏的 要让我们看清他的真面目

我基本上不为所动


因为他做出这些事情 是自然而然的 不是为了艹那种白切黑小公主人设 没有帖子里说的那么有目的性 所以整体本质不一样


他或许就是那样一种人

或许是更复杂一点 也有可能更天真一点

都有可能

但这和我喜欢他 没有什么关系


我喜欢他的工作态度 喜欢他的作品

喜欢他对我们的彼此关系的把控

我认为以他的潜力和野心 值得我投注情感和精力

我会care他的交友交往的手段技巧心机吗

并不会啊


并且我好像没有陷入被晗控制的第五阶段hhh


评论

热度(2)